2015年6月14日星期日

最后一任 男朋友

你还记得这里吗 ? 我好久好久都没开它了 
是不是好奇为什么 这里的记录全部不见了 
它们全被我删除了 .. 
我有试着找回那些帖文 可它就像DELETE键一样 
一按下去就是一辈子无法找回

我很后悔 真的 . 

傻公 , 你过得好吗 . 
你还记得不记当初我们在一起的那些时光 
或许对你来说是一场噩梦吧  你根本就不想想起来
可我好清楚哪些画面 
它一直存在我的脑海里 
让我透不过气来 
我试着要放弃你的同时 , 我真的好舍不得 

你还记得曾经我生病了 , 那天给你骂了下 你不见了找不到你 
后来你出现在我家门前告诉我把药吃了 乖乖 明天带我去古晋节吃好吃的吗 
你是第一个 对我这样温柔的男生 

还记得 曾经我死都不肯你去喝酒的时候吗
你是怎样哄我过来的 . 我们一直都吵架 

我很后悔当初 删完跟男生的讯息 
我还后悔那封信息内容这样传出去 
但你要相信我 , 我是真的爱上你了 那时候我心里面只有你 

可一切真的来不及了 . 你走了 走到很干脆 
我试着用各种的方法挽回你 
可你不相信我了就是不相信了 
你知道吗 , 当初跟义凯在一起 
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
那时候你叫我回去我说不能回 是真的有我的苦衷的 .. 
我很像回去你身边是真的 .. 

你知道吗 后来我又谈了多一次恋爱 
那时候跟你断了联系  我从另外一个男生身上发现你的存在知道吗 
后来 我跟他 没有继续了下去 
是他告诉我 , 我们的确不适合 
他说几次 在学校里 有你的存在 我会试着去找你的踪影 而几次他试着想靠近我
而我却在有你的周围避开了他 
我对其他人说过 哪怕有一天我跟他在一起 
也只是因为 他给了我一种感觉 像你的感觉 
然而 ... 你知道吗 

我已经做了你回不来我身边的打算了 
我做了很多次的挽回 我想你应该是有感觉的才对 
只是对我起了戒备心 

我很爱你 是真的  你说你感受不到 
可你记得吗 , 在我去当兵的那段时间 
我不想回来是因为你 . 我当时很痛 
你说别怪我自己 不是我的错 
那个晚上我看到简讯我的眼泪流不停 .. 
我觉得你是骗我的 . 你懂吗 

我懂你会说 那时候我也是这样对待过你 
到了最近我生日那时候
你忘了跟我说生日快乐 而我却像笨蛋一样认为你会给我惊喜
结果后来我才知道 原来是朋友叫你跟我说 你才会说的 
你知道我难过什么吗 ..
为什么连一句生日快乐都不和我说 
而可以当作没事这样 
至少 我也是你的前女友吧 ..

从那天起 , 我告诉过我自己 
这一次我真的要离开了 。
我会从你的生活消失 , 就像那晚我说的一样 
假如我做不到 你就离开你 
我会选择离开 不是我不爱你了 而是太爱了懂吗
爱到我觉得没有你我活不下去的那种程度了 ..
我很怕因为我的贪心 打乱了你的生活

这次我会报名去台湾读书 也是因为要逃避你 
我希望你过得好好的 , 记得 . 我是真的爱了爱到无法自拔了才会走
我好希望你的幸福 当然 真的希望是我能给你的 
我不想看到 你因别人的笑容而忘了我 

爱你真的很累很累 
因为自己的不甘心 因为自己的多情
从前你对我的那些好 , 让我误以为 你还是爱我的 

后来我想了很多 
我觉得自己配不上你 
我没有那种你带出去 会让你骄傲的身材
我没有那种过于好的脾气
我没有那种让你过得舒服的日子的感觉 ..
也许吧 , 你就是那个会在中学时期很爱很爱的那位却不是那位陪我步入礼堂的人

可能多年后 想起你的时候 已经忘了怎么痛了 
只是淡淡的记得 这个男孩曾经是我最爱的 

现在我想起你的时候 , 我心是痛的 好像伤口被拨开了一样
我可以面对你 但再也不能正视你的眼睛 
我不是爱哭 , 而是因为我真的很痛很痛 我才会落泪 

你知道吗 双子是不会轻易在不熟的人面前哭泣的
双子 从来都是笑笑的 , 那是以前我给人家的感觉
那天朋友CHAT回我 我跟他谈谈了一些心情 
他说我变了 , 他认识的那个我 是从来都是开朗的而不是现在这个遇到挫折就逃
可你要知道 ...
我没有一个可以让我依靠的肩膀
我也是个女生 我很弱是真的 


接下来的日子里 ,
放心吧 再也不会有人粘着你 再也不会有人吵着你说 起来跟我说 
什么都跟我说 这样子了 
再也没人 一句肚子饿当借口 就要你陪我出去了 
我会过得好好的 
我也再也不会去谈轰轰烈烈的恋爱了 

最后一任、男朋友 
我爱你 ,但是对不起 
我的爱很廉价 .
所以祝你幸福 , 希望未来里那个女孩好好的爱你 
这样就够了 .
漂过留言一下ヅ

0 牛奶♡: